close

先離題一下,補充到底是發生什麼"很扯"的事情????????

我們是在10/11 Check in 的,首先我們定了兩間房間 一大一小,早就說明要在附近且同一個樓層.
我們先到大房間,大家都先把手上東西卸下時候,才發現....怎麼有吃一半的蘋果,還有行李.....怪了
原來裡面有住人啦....嚇了一跳,馬上出來去櫃檯問到底是怎麼回事,這實在有夠扯啦
順便Complain為什麼不在同一個樓層...一個小姐就說客滿 沒辦法換,我們就說早在半年前就定好也告訴你們我們的需求
後來幸好另外一位比較資深的小姐才出來說已經換好,先請我們到小間的休息,等確定好大房間的房號,再通知我們....
一間五星級的飯店,竟然會出這種錯,實在讓我訝異

這也就算了...飯店後來送了一瓶香檳水來彌補...
隔天Check out時候,說什麼還要費用要繳....明明在前幾天都繳完啦,於是我媽就打電話來問,因為錢是我老公付的,還透過電話跟櫃檯小姐說明,小姐查完後,連一句道歉都沒有...這是服務業嗎???

讓我對這家飯店打了折扣,事後我們跟飯店經理抱怨...對方也針對這件事情做了處置...希望真的可以提身該飯店的服務品質才是

好吧...回歸正題...

闖關遊戲是一定要的,不然美嬌娘可不是那麼簡單娶到的,但是結婚前我一直再趕MV,實在是沒什麼時間弄這個,幸好我的伴娘幫我.....

於是她就上網搜尋了一些大家常用的題目,讓我挑選,於是就在上班時敲定了題目

總共5個題目

1.     正是交往時間民國*年*月*日~~
2.     包一個紅包 888 ==>因為我不確定999有沒有禁忌,於是就挑了888
3.     愛妻守則
4.     說出5個娶新娘的理由
5.     新郎矇上眼睛現場有5位女生 新郎摸手猜出哪位是新娘 註:猜錯請做仰臥起坐5下可請伴郎代勞



她還幫我將每一個題目做了漂亮的圖卡

 888



娶妻的五大理由


猜猜那支是未來老婆的手




雖然我已經很仁慈,沒有挑選很難的題目,但是他竟然連交往日期都記錯,還要別人提示,真是該打屁股

而且一點處罰都沒使用到,你說說看 有這麼便宜的事情嗎??

沒辦法,那就只能說伴娘跟親友們實在是對他太好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ig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