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/12
 突然發現我好像拆太多篇了...不過就是想要跟大家分享每個過程
 由於迎娶飯店距離我老公家沒有多遠...一下子就到了
 
 開門給紅包,好命婆牽我下車


準備要進房了,不過因為這次我才知道,北部都是用黑傘哩...南部有分米篩跟黑傘


而且公婆家沒有什麼習俗,所以沒有踩瓦片,更沒有跨火盆,一切從簡,直接進房
進房後就是要掀頭紗 吃湯圓(我們兩個人是坐在兩個椅子用紅線綁起來上面放了一條長褲)



掀頭紗


吃湯圓


祭祖


一切就完成儀式了....又是跟大家開始拍照的時間(那一天除了化妝換衣服外,好像都是一直再拍照)
與starry一家子的合照,那天要多謝小羊來當花童...大家都說他很可愛勒


跟我的婚攝一起拍的照片很少,所以當然要放上來show一下嚕...那天真的很辛苦...謝謝她(有興趣找她當婚攝的,可以來找我唷)


與我老公一家人的合照


拍完照後就提前出發去宴客的餐廳了,比本來預計的時間早了半小時


捧花照


車內的黑白照


黑白照Part 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ig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