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/15

    其實本來她們並沒有打算今年要結婚,不過後來日子就看好了(可能想說明年孤巒年吧)....身為她好友的我,當然一定要到場祝賀(這時候新娘神就放過我們吧,因為沒到場是一定會後悔的).一到餐廳直接衝往新娘休息室一定要來張合照的

 

果然我的相機配備真是基礎...所以第一次進場時候,所拍出來的照片完全不能看

進場歌曲是"Proud of You",雖然這已經可以算是口水歌了,但是看著她跟她未來老公出場伴隨這首歌,我感動到眼框充滿淚水...

沒想到我們竟然都會在今年結婚....

 

第二次進場時發送小禮物,根本可以用混亂來形容,而且我們太有默契了...竟然選了同樣的東西(秘密,之後再說)

背影照...

送東西感謝父母...在這個時候很少有新娘可以不哭的

送客

凡芸

    我了解當天你的心情有多麼複雜及不捨,但是請記得要開心迎接未來的日子,因為你的身邊有很多疼愛及愛護你的人

    不管我們距離多遠,但是心永遠關心著對方的

ps. 終於後悔當年我們沒有合照吧....(我有收到你的用心,喜帖不一樣唷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ig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