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10/11

為什麼到現在才分享呢? 因為我剛剛終於熱騰騰的拿到照片啦...迫不及待跟大家來分享

請大家記得先複習上一篇http://abigail0518.pixnet.net/blog/post/22667570

本來兩人都心底打算要找對方當伴娘的...卻因為日子看的也太近了卻演變成兩個人都落空的現象...

為何我形容是意外的插曲呢??? 因為實在太讓我Surprise了....

之前就有先跟她說,我沒辦法全程吃完需要提早走...

於是當我開心的看到進場後,正在稱讚世貿33菜色不錯的時候...

主持人開始說 現在大家都流行抽捧花 或者丟捧花,但是今天不一樣,因為惠丰想要將捧花給一個特殊的人

她與她老公慢慢的往我們這邊走來

IMG_2032.jpg  

我在想不會是在說我吧,最後主持人說 新娘子結婚前一天都是很忙碌的,但是她卻一定要出席來參加....

 那各位看官們 沒猜錯,就是在下小女子我 很榮幸拿到捧花...是我人生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捧花  她貼心的舉動讓我非常感動

IMG_2033.jpg 

我們兩個都哭了...

IMG_2035BW.jpg

 本來想多分享幾張的,但是我們兩個都哭的不優雅...所以還是算了

 附上我們一起的合照

  IMG_2039.jpg

很感謝她的細心以及給我的驚喜,事後才知道 為什麼前一天還特別交代我老公說一定要到場...原來就是早就設計好了

我好喜歡妳的捧花...很美很有質感唷

記得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,千萬不要累壞嚕 因為妳可是人妻了哩....(現在想到以前高中時期,我們還會半夜要打電話給對方,提醒要唸書,就覺得很好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ig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