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大家看這篇文章的時候,我希望你可以撥放文章內的音樂來聽聽,這樣才不會浪費我的苦心

新娘子終於要準備進場了...不過當然沒有那麼簡單讓大家可以這麼快看到我

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清楚我們認識交往的過程,所以安排先讓大家看我們的愛情MV,藉此更了解我們

大家看MV時的表情(這樣的安排真是對了,因為只有這樣大家才能專心看MV,這樣我花那麼多心思才沒有白費)





結束後,我們準備登場了

第一對花童灑花辦進場(進場音樂:卡農,真的很搭)



第二隊花童吹泡泡進場


第一對伴郎跟伴娘



第二對

_MG_0156.JPG

新郎進來,在中間回頭等著我,進場音樂是婚企推薦的I do


我爸爸帶著我進來

準備將我交給他(其實我爸這時有跟我老公說話,不過我猜那時為何我不看著他們,我想是因為我擔心自己會哭...)



從此刻起,我們不再是各自一個人,而是扶持著彼此的兩個人

背影

48f5239c3f478.jpg

敬酒,感謝大家今天可以到場參加


倒香檳塔



跟現場賓客鞠躬,謝謝大家



婚禮小物


第二次進場嚕,採用的進場音樂是 "Love Paradise"


很快就發完了,不過幸好沒有大家衝出來拿,擋住婚攝拍我的視線




上台開始抽捧花的活動,本來想讓自願者上來的,但是沒有人願意,幸好有先提供一份名單



誰還沒上台...快點上來唷




大家用心挑,希望你是那位幸運兒



主持人還要我老公抱著我,免得被10個拉走,不過也還好哩,沒有我想像中的大拉力

這位就是抽到捧花的幸運兒==>是我公司同事Karen  除了有捧花外,還有禮物唷,裡面有玫瑰花造型及"I do"的肥皂


沒有抽到的人就是玫瑰花一枝嚕



最後大家來一張大合照,順便解說一下為何這位小花童會跑上台,原來是他的媽媽以為捧花是用丟的,所以要他來替"小甜心"阿姨搶捧花啦...後來發現不是用搶的,他已經跑上台,來不及帶回去



捧花活動結束後,吃一兩道菜,就開始準備敬酒








第三次進場

  我選擇在進場前播放我們兩個的成長MV,快速地讓大家分享我們的成長過程..這一路要謝謝很多人,不管是家人以及朋友,雖然簡短的幾分鐘無法完全呈現,但是想讓大家知道我們的感謝之意

我爸媽看的很開心,可能不知道那一張小時候很俗的照片吧



這是MV的結尾


然後我們就捧著感謝父母的花進場了,進場音樂是用王若琳的"I love you"









也許是因為我們家只有我跟我姐,嫁出去的那種感覺讓我媽覺得感傷(當然也可能是進場音樂的催情作用)



準備要去送客啦,送客禮物的背影



送客喜糖是我們自己包裝的(嚴格來說是我們家全員出動幫我加工的),為了好看的緞帶可是找尋很久



我與研究所好友"凡芸"



大學同學"薔菁"


搞笑的大學男同學



大學同學一定要來張合照的


公司同事


公司同事Part2


研究所老師


研究所同學


敗家女全員合照

好友小Tommy and Mac



還有很多大合照,我就不放上來了...但是真的感謝那天每一個人的參與,以及幫忙的每一個朋友及家人

雖然我可能沒放上照片,但是在我心中 每一個人都是那麼清晰,我們都完全感受到你們的祝福跟分享到我們的喜悅

感謝大家一起陪我完成比我心中想像還要成功的婚禮...

ps. 有些人的照片我還在找尋當中,因為不知道在誰的相機了

 另外照我之前的習慣應該是要分成三篇寫,怎麼濃縮成一篇了(因為..所以...),如果大家反應熱烈,我再來考慮加映一場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ig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