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要把我們的對戒拿出來亮相了...因為請朋友幫我拍美美的照片,剛拿到就上來PO給大家看嚕 (她說她之後要平反,換另外一個鏡頭會更柔)

這位朋友也就是在結婚跟歸寧當天要來當我的婚攝...因為認識再加上我好喜歡她拍出來的照片...所以不二人選當然就是她嚕,可以到婷 腳印 參觀唷








這是林曉同的共舞系列對戒,設計是兩個同心圓一同跳舞,是不能兩個分開戴的,我們不是買白金材質,因為貴到太離譜,玫瑰金的兩端則是刻上我跟他的名字...刻字要加錢,還算字數(心痛XD),以後如果太大了,可以當項鍊戴,符合非常實用的價值
這款我們在去年10月百貨周年慶就看到,那時候嫌太貴...沒想到繞了一大圈,還是又回去買了這一款

其實戒指合起來就是這樣




名字近照




  更多照片請到相簿內觀賞

感謝: 1. Pensy同學 提供的會員卡 讓我有九折的優惠
          2. 我自己 cc, 因為尾牙抽中一萬元禮券,又省了一些mone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ig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