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的時辰看早上9:15分要娶走,所以最慢差不多9:05分就要拜別父母...

時間到了,我爸就說要準備啦...(我心裡想也太快了吧....我怕我哭很慘,又沒有新秘給我補妝)



準備要拜別父母時候,我就請我老公先拿面紙給我...讓我拿在手上因為一定用的到



我爸媽臉上述說著很多不捨,尤其是我媽....因為我媽總是認為我不會做家事,不知道做人道理,怕我被人家說沒有家教



開始拜別時候,我就開始哭了...然後爸媽牽我們起來



我媽先跟我老公說話,說什麼我完全不知道...因為我只顧著哭,又擔心哭得太嚴重,說完後我媽又跟我說了一堆,要我明白事理,大慨就是媳婦跟女兒不一樣,要學著點...最後我媽還抱著我哭,我從開始到尾都不敢抬頭看我爸媽

因為我知道看了以後會哭得更慘...

媽媽幫我蓋頭紗


準備出發,我將嫁到別人家....


丟扇子,丟下不好的脾氣


很遺憾當天無法跟我父母說些什麼...

雖然我已經一個人在外住了很多年...但是你們對我的愛永遠沒有減少...給我鼓勵與支持...
我很慶幸我出生在這個家庭,從小就給我們很多空間...也不強迫我們做任何事情,也從來沒有讓我們煩惱過任何事情,不管在外面受到什麼委屈或困難,只要回到家就感覺很溫暖,很開心我是你們的女兒...

爸 媽 我愛妳們....(寫到這邊,看著那天的照片 我又忍不住哭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ig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