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想從Austin六個月開始發現皮膚出現狀況的時候...醫生只是開類固醇的藥給我,要我換水解奶粉,但是我知道水解奶粉會苦,所以我沒換

我心理知道不能擦類固醇...但是小孩子一直抓一直癢 該怎麼辦..因為聽說這種病是不能根治的,卻要跟著小孩一輩子,就在我發現一位有異味性皮膚炎嬰兒的媽媽寫的心路歷程,很多都寫的我的心坎裡,那種矛盾 不安 與無奈描述的淋漓盡致,給我很大的衝擊

從學生時代就接觸過的芳香療法,到後來的拍打....不就是證明了 西醫不是萬能的....

只要有信心 用對方法...雖然治療效果長了一點,但是還是治好了我工作後 兩次皮膚上的問題

現在發生在自己的小孩身上...怎麼就把這一切都忘了,真是該打,竟然沒有尋求正確的方法來治療...還是幫他擦了類固醇

雖然我曾在醫院看到一個皮膚已經流膿 潰爛的國中生...只能靠打針來治療

為什麼說類固醇不能擦...從Austin身上就可以印證

因為只要停藥後....過沒幾天 症狀就出來了...本來一開始只有肚子後來變成腳踝....

6月初情況更加嚴重...連手 膝蓋都出現了~~~原因這只是把病情壓在體內 而不是排放出來,但是小孩不像大人,還可以靠意志力不去抓....於是開始給Austin吃益生菌...換上 水解奶粉 (醫生的建議) 現在則擦了沒有含類固醇的皮膚藥

超想給Austin抽血驗過敏源...但是還太小 沒辦法驗

下星期我就要停擦了~~~繼續觀察狀況

我已經買了兩本書 "過敏,原來可以根治" & "異位性皮膚炎可以根治"....這是一條很漫長而且很辛苦的路...但是我還是要去做對Austin有幫助的事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ig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