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個月來...Austin變成活動力超強,白天只要睡3個小時多就可以一直撐到晚上11點才肯睡覺

而且超愛咬人,我的手跟腳都傷痕累累....男同事看到時候還問我說是被家暴嗎????? 是我家兒子的傑作~~~

當媽的真是可憐!!! 然後每天晚上我要去洗澡時後都要上演連續劇....只要看到我一走開Austin就開始番 開始假哭

是有這麼愛我嗎~~~

再來超厭奶時期到來...連粥也不吃 水果給我咬一咬就吐出來~~~(OS:有這麼難吃嗎)

所以體重一點都沒有成長(打屁股唷)

附上7/2當天晚上去Outback吃飯的照片

2010-07-0205.jpg 

2010-07-0213.jpg

以下這段影片就是吃西瓜也可以玩成這樣

    

還有還有超愛丟東西到地上,就會轉過來看你 希望你幫他撿起來 他在丟到地上

有影片為證....

    

看完以上兩段影片後........Austin的笑聲真的太可愛了~~~不知道以後長大他自己會有什麼感想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ig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